1768萬元起 McLaren 720S Spider台灣開始接單

記者:Alegna 2019-03-19

全新融合科技與優雅的完美敞篷超跑McLaren 720S Spider,在總代理永三汽車的極力爭取下,於今年日內瓦車展公開亮相後,以最高效率抵台發表,接單價1768萬元。除了完整McLaren Super Series產品線之外,也讓國內車主與車迷們得以搶先一睹McLaren新世代敞篷車型的科技內涵與獨特優雅風格。

4

720S Spider採用的Monocage系列底盤是首次運用於敞篷車型,極致強韌的材料優勢不需作任何結構性補強,即可符合敞篷車型需求。至於本車的Monocage II-S架構將碳纖維防翻架和同材質底盤結合而成,使得敞篷款的重量只微增49公斤。

3
全新敞篷結構以電子驅動及校準的單片硬式車頂,只需11秒即可完成頂篷開闔,且可於50km/h的時速下操作。作動過程的靜肅性也是它的特色。同樣以碳纖維打造的頂篷結構,兼顧材質強度與輕量訴求,得以達到1,332公斤最輕車重,擁有540PS/噸的優異馬力重量比。


4

McLaren 720S Spider運用性能早已受到市場實證的4.0升V8雙渦輪M840T引擎,最大峰值可達720PS馬力與770Nm扭力,各項性能數據也比肩Coupe車型。

3
0-100km/h僅需2.9秒,得力於McLaren引以為傲的空力設計,0-200km/h也具有驚人7.9秒水準,最高極速可達341km/h、開篷325km/h的強悍成績。


4

優異的空氣力學設計是720S系列外觀最具看點之處,水滴型座艙、戰鬥機般360度開闊環繞視野等優勢,同樣也被完整轉移至Spider車型上。獨特設計的透明飛拱式C柱,搭配較低的頂篷設計,可增進後方7.5公尺視線廣度,相較於650S Spider提升了12%的視線範圍。電控玻璃變色車頂更是業界少有配備,且於輕量化鋁合金頂篷蓋之下,尚有58公升的額外收納空間,便於更靈活的日常生活使用。


4

McLaren 720S Spider提供Performance / Luxury兩款整體車格,Performance套件以碳纖維部件點綴車內外性能視覺,呼應內裝Alcantara搭配真皮材質,兼具性能競技與輕鬆行路風格;Luxury套件訴求豪華感受,使用深色部件妝點外觀特色,內裝則以高級皮革提供最細緻優雅觸感,為每趟獨一無二的旅途寫下最佳註解。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