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世代Ford Kuga 外觀局部洩出,下個月正式亮相

記者:Dean 2019-03-29

第二代Ford Kuga在市場上已度過七個年頭,而全新的第三代車型準備好要上市,隨著社交媒體行銷手法,網路上露出部分細節照片,正確推出時間會在4月2日發布。

4

網路影片畫質並不高,但可以看到車輛幾項重要元素特徵,其外觀與最新的Focus類似,透過觀察像是前大燈、後尾門等可以看出相似之處,有著相同的設計元素其實並不奇怪,因為兩輛車具有幾乎相同的基礎及關連性。

從設計角度來看,下一代Kuga從緊湊的車身線條借用了許多與Focus相同之處,儘管它具有更高的離地間隙和塑料包覆車身下緣,具有休旅車該有的樣貌。與現行車款相比,間諜照影片中顯示出更有運動風格,全新樣貌可以幫助他挑戰Nissan X-Trail、Hyundai Tucson和Honda CR-V等車型。

3
3
座艙中控台上有一具大型訊息娛樂觸控螢幕為主要樣貌,在其它地方的材料及飾板質量大大得到改善與進步,並且在影片中可以明顯看出該車輛還配置的旋鈕式的排檔桿,這與新型Focus元素相同。至於動力部分,會有汽油動力與柴油動力,依照市場不同提供不同選擇;變速箱為九速自動變速箱,一樣會依照市場需求做調整。具報導表示,Ford正在考慮是否有油電混合動力單元,只是在首波車型上並未列入考慮。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