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現代美學演繹奢華運動風範 Bentley Bentayga V8 Design Series特別版

記者:Alegna 2019-04-04

Bentley汽車推出全新Bentayga V8 「Design Series」特別版,外觀設計出自Bentley個性化客製部門Mulliner之手,搭配精緻內飾設計,並為客戶提供一系列Bentayga車型選裝配置。

4

特別版採用與車身同色的保桿裙腳和亮黑色雙邊排氣尾管設計,前車門的下緣點綴“Design Series”字樣徽標,演繹這一特別版車型的尊貴專屬氣韻。全新Mulliner Paragon七輻輪圈,搭配鈀灰色飾面,暗色調金屬質感裝飾,盡顯非凡運動風範。輪圈中央的自調水平式輪芯徽章設計尤為獨特,此為Mulliner利用精密的配重裝置,讓車輛行駛時,“B”字徽始終保持靜止狀態。


4

內裝以採用鯨魚黑為主色的雙色調內飾設計,可搭配四種配色:英式郵筒紅、橙黃色,Mulliner專屬白和克萊因藍。特別版還在座艙前部的控制台和下方儀錶板區域採用了全新的設計線條與對比裝飾色設計風格,前後排雙色座椅均採用了開孔舒適真皮。


4

儀錶板以及車門內側均飾以全新碳纖維編織紋理,並搭配亮面菱形格紋。中控台和中央儀錶板的鋼琴黑木飾面,與暗色調內飾風格交相輝映。


4

雙色座椅靠背的極簡刺繡設計,與車身外部徽章內外呼應。深色絨面地毯亦採用對比色包邊設計,為內飾格調倍添精緻細膩之感。儀錶板中央的Breitling計時器飾以珍珠母貝盤面,並鑲嵌鑽石。該車型標配前排座椅舒適套件、鑽孔合金運動踏板以及腿部支撐。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