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智慧便利休旅路線! FORD Escape/Kuga大改款今秋美國上市

記者:haya 2019-04-13

FORD旗下重要的中小型SUV─Escape/Kuga四月在歐美同步發表。為了賦予新Escape/Kuga更具運動感的外觀,FORD的設計師從自家的跑車汲取靈感。大面積的六角盾型水箱罩取自第六代Mustang,而車頭下緣進氣口則有FORD GT的味道,比起現行車款來說新Escape/Kuga更長更寬也更低趴。

4

低斜的車頂線條、造型優化的尾門擾流翼與高效率的下方車體讓新Escape/Kuga的空氣動力表現更勝以往。且由於增加使用高強度輕量化鋼材,在車重上也比過去削掉了車過200磅。全車系一桶油的續航里程都超過640公里,油電動力車型更是超過880公里。

3
新Escape/Kuga在車內機能使用彈性上更為提升,第二排座椅可做前後滑移調整,提供後座乘客更寬裕的腿部空間或是更多的行李空間。行李廂可以容納四組高爾夫球袋。
3
3
3
科技配備上首次導入六吋投射螢幕的抬頭顯示器,以及主動停車輔助2.0、撞擊預防轉向輔助、 Co-Pilot360駕駛輔助、FordPass Connect 4G行動連網系統等。並配備8吋觸控螢幕與12.3吋數位儀錶。SYNC 3系統也支援Apple CarPlay與Android Auto兩大行動裝置整合平台。
3
3
動力上,以1.5 EcoBoost三缸渦輪、2.0 Ecoboost四缸渦輪、2.5 Hybrid油電動力與插電式油電動力來構築全新陣容。

2.0升EcoBoost汽油渦輪引擎可輸出250hp最大馬力與275lb-ft最大扭力;1.5升EcoBoost汽油渦輪引擎可輸出180hp最大馬力與177lb-ft最大扭力,且具有汽缸休止系統,當行駛負荷較低(如定速巡航)時會自動停止一汽缸運作來節省油耗。兩EcoBoost引擎車型都搭配八速手自排變速箱,並可選擇前驅或四驅設定。

前驅的油電動力車型則搭載由2.5升阿金森循環引擎與電動馬達所組成的第四代油電系統,搭配CVT無段變速箱,綜效最大馬力198hp,純電動行駛下極速可達136km/h。此外還提供插電式油電車型,提供兩種充電槽,使用110V充電槽約需10至11小時充飽電池,使用240V充電槽則僅需3.5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