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小更要講究搶眼! CITROEN C1 Urban Ride特仕車英國上市

記者:haya 2019-04-25

與PEUGEOT 108、TOYOTA互為兄弟車的CITROEN迷你都會車的CITROEN C1,四月份在英國推出Urban Ride特仕車。去年CITROEN C1就已經推出過Urban Ride特仕車,今年則是再接再厲以新版本。

4

Urban Ride特仕車在外觀上增加了大型輪拱護板,後車門有著「Ubban Ride」字樣,C柱也有一道彩繪貼。後視鏡採用Lipizzan白色塗裝,輪胎則是配上了有著黑色輪圈蓋的15吋專屬輪圈。紅色與白色則為主打的車身色。車內以黑色調搭配Lipizzan白色飾板,織布座椅則以灰色搭配白色並以紅色縫線作為點綴。

3
3
3
3
在3.46米車長的小巧車身之下, C1 Urban Ride仍能提供讓四名乘客乘坐的空間,196公升收納容量的行李廂在放倒長型後座之後還可以將後方行李空間擴增至780公升。中控台則配備7吋觸控式螢幕,系統可支援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與MirrorLink等行動裝置整合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