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 Amarok改裝升級瞄準對手Raptor性能貨卡

記者:Dean 2019-05-02

貨卡最好的外觀搭配就是粗獷套件,Ford貨卡有Raptor系列,Toyota有TRD系列,而VW的Amarok就顯得有些孤單,原廠並沒有賦予它厲害的越野套件,只能尋求貨卡改裝店家。原廠沒出、改裝廠自己來,專門改吉普、貨卡的德國店家Delta 4×4重新設計Amarok,使它能與Raptor、TRD系列貨卡平起平坐,Amarok硬起來不再是件難事。

4

VW Amarok是一輛以狹窄環境所設計的小尺寸貨卡,所以整體看起來少了豪邁而是多幾分秀氣,VW品牌並未針對Amarok推出強調越野升級套件,好在專門改裝的德國店家Delta 4×4著重於外型推出升級套件。從外觀塗裝最先矚目是雙色塗裝,車頭與車尾施以紅色霧面烤漆,其餘部分則是黑色霧面。

Delta 4×4大量修改其外觀,首先從車高著手,換裝越野套件包含一個車身升高套件、一組經修改彈簧組以及Bilstein減震筒,與原廠相比車身高多了100mm。再換裝20吋鋁圈搭配35吋Cooper越野胎,但因為某些考量因素,35吋越野胎只有配置在展示車上,到時候販售車輛會使用33英吋Yokohama越野胎,當然這不會影響它越野能力太多,足以征服崎嶇之地形。

3
3
新的越野車輪圈以及越野胎,就必須要有一組適合的輪弧,誇張且外擴的輪弧與升級後的輪圈組非常匹配。在原廠前保桿的前方裝上一組防撞樑,這在某些國家是合法、某些國家是需要申請變更。防撞樑、車頂上加裝LED燈條,這在夜晚對於路況有很大幫助卻也有可能造成別人困擾,使用時機請小心斟酌。動力、內裝並未有任何透露,可從圖片中發現原本後出的排氣管被改為側排,相信在動力上也有小小改變。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