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置引擎Dodge Challenger SRT Demon,改裝無極限

記者:Dean 2019-05-06

改裝無極限,就算引擎位置也能就由改裝從前面換到後面,或者從後面換到前面。Dodge旗下的怪獸機器Challenger SRT Demon又有新作,就如同各位照片中所看到,改裝廠將前置引擎放到後面,這絕對是一項大工程,要如何在原廠設定下改變配置並達到一定完整度,考驗著改裝廠實力,這絕對是近期最瘋狂之創舉。

4

要打造一輛後置引擎後輪驅動Challenger SRT Demon是一件多麼瘋狂的事情,有如此想法是一家來自美國的Hurst Performance公司,然而這家公司必非憑空想像,早在20實際60年代與70年代,就曾經打造一輛後置發動機Plymouth Barracudas。後軸上放上一具7.0升Hemi V8發動機,並且刻意打造了玻璃後廂蓋,向車迷朋友展現他們絕佳創意的代表作品。

3
Dodge Challenger SRT Demon搭載一具6.2升V8機械增壓發動機,最大馬力突破840匹,從靜止加速到百公里在三秒之內,是Challenger車款中的終極機器。引擎放置於前方長車頭處,搭配上開孔來增加散熱,很可惜Dodge宣布Challenger SRT Demon即將停產,不知道會不會在有後繼車型。
3
來自於Hurst Performance的後置引擎Dodge Challenger SRT Demon目前還只在構想之中,大家看到的圖片是Abimelec Design創作合成而來,並非真正實際之作。Hurst Performance尚未公布確切消息,如果真是如照片所見的後置引擎Challenger SRT Demon,絕對會是近代改裝界中的代表之作。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