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加兩款特仕車! SUBARU Levorg改良新車日本發表

記者:haya 2019-05-11

SUBARU五月7日在日本發表中型性能旅行車Levorg改良新車。這次車系的改良內容包括追加配備RECARO前座椅的「1.6/2.0 STI Sport Black Selection」特仕車與有著灰藍專用車色的「1.6GT-S EyeSight Advantage Line」特仕車以及遠光燈輔助系統作動車速從40km/h降到30km/h提高夜間行駛時的安全性。

4

1.6/2.0 STI Sport Black Selection特仕車與1.6/2.0 STI Sport差異除了RECARO前座椅外還配備18吋黑色烤漆消光處理鋁圈與黑色烤漆後視鏡外殼,以及由黑色內飾搭配'紅色縫線的內裝。而1.6GT-S EyeSight Advantage Line特仕車外觀上配備黑色烤漆18吋鋁圈、後視鏡外殼與車門把手,搭配專用的灰藍車色,帶出冷酷而精悍的形象。內裝也呼應車色在Ultrasuede製纖維/真皮混搭座椅上加入藍色的裝飾線條。

3
3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