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外小修+安全、寧靜度提升! HONDA HR-V小改發表

記者:haya 2019-05-14

HONDA國產小型運動休旅車HR-V在5月14日正式發表。這次小改款的重點除了內外裝的小幅修飾外,也在與乘坐舒適度有很大關係的車室寧靜度上做了改善提升,與改款前相比噪音值最多減少了10%。

4

小改款新HR-V車系陣容簡化為VTi-S與S兩車型,售價分別為VTi-S:77.7萬元、S:84.0萬元,比改款前價格略調降。外觀上換上了水箱護罩、前保桿、LED霧燈及飾條(S)、投射式魚眼頭燈(VTi-S)、LED星鑽頭燈(S)與LED導光型尾燈(S)。

3
3
3
3
3
3
3
內裝部份,S車型採新式質感設計,在前座中控台、內門把、門邊、冷氣出風口以細緻質感飾條點綴,並在方向盤與中央鞍座部分加入「曜石黑」鋼琴烤漆飾板,展現精緻俐落的進化內裝氛圍。
3
3
而在安全上,雖然HONDA Sensing主動安全防護系統一如之前預期沒有導入,一些先進駕駛輔助如CMBS碰撞緩解自動煞車、LFS低速自動跟車、RDM道路偏離抑制、ACC主動式車距調節定速巡航、LKAS車道維持輔助、AHB遠光燈自動切換系統等都無緣納入配備,但在主被動安全配備上仍有所增加。

主動安全部份搭載九大主動安全系統,將「VSA車身動態穩定控制系統」、「Motion Adaptive方向盤動態修正輔助系統」、「HSA斜坡起步輔助系統」、「EBD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BOS煞車優先系統」、「CTS智慧型方向燈」、「BA電子式煞車力道輔助系統」、「ESS緊急剎車警示系統」、「TPMS胎壓異常警示系統」列為標準配備;輔以「ISOFIX兒童安全座椅固定裝置」;S車型再多出3模式倒車攝影機。被動安全部份則將6 SRS 輔助氣囊列全車系標準配備。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