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tley全新Flying Spur終於露臉 首次導入三大操控利器

記者:Alegna 2019-05-30

隨著Bentley如同擠牙膏般地釋出全新Flying Spur的諸多細節,這款最能代表該品牌性能與豪華層級的指標車系更多技術內容已逐漸明朗;除了已知將採用與Continental GT相同6.0升V-12之625hp引擎,也會推出542hp的4.0升V-8雙渦輪增壓版本,更會首次導入2.9升V-6混合動力車型。而Flying Spur也將成為Bentley 首款搭載後輪轉向技術的車款,加上更多駕駛及操控輔助系統的加入,都將讓它更能兼顧高速巡航穩定與低速行駛的靈活特質。

4

前代Flying Spur曾是首款突破200mph(320km/h)的四門Bentley,而根據獨家試駕新一代原型車的英國媒體透露,這款新車的極速甚至可以超過360km/h!全新Flying Spur依舊配置AWD傳動系統,並能在一般行駛時採用後輪傳動的設定,以保有經典跑車最佳動態特性,主動式AWD系統僅於發生打滑時才會作用,利用前輪分配扭力之作用自動緩解失去的循跡性。


4

全新Flying Spur也將首次配置一套Bentley Dynamic Ride系統,藉以提昇乘坐舒適與駕控性能,這套系統能夠依照需求自動調整懸吊軟硬,除了用來解決過彎離心力帶來的影響,同時也能夠減少車身側傾程度可能造成乘客的不適。此外,全新Flying Spur的內裝配備科技與質感也將推向全新境界,為級距重新定義奢華之名。至於究竟何謂“全新境界”?答案很快就會揭曉。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