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頭新進化! MITSUBISHI ASX 2020年式秋季歐洲上市

記者:haya 2019-06-17

日本三菱汽車歐洲總部六月宣布小型SUV─ASX 2020年式歐規新車型將在秋季正式於歐洲上市。ASX是銷售於全球90多國的世界戰略車,自2009年開始銷售以來至今已累積132萬輛銷售台數,是MITSUBISHI銷售第三大的重要車款。

4

歐規2020年式車型因應歐洲地區的市場需求,動力上搭載2.0升排氣量「MIVEC」直列四缸引擎,搭配五速自排或者模擬六速具Sport模式的CVT無段變速箱。驅動上除了四驅版本外也提供前驅版本。安全上也導入前方碰撞預防自動煞車等先進駕駛輔助系統。

3
而在外觀上,車頭導入了進化版的「Dynamic shield」設計概念,具體來說像是保險桿從左右側向中央包圍保護的設計以及水箱罩周邊皆以水平與垂直基調線條所構成。保桿下方也做成護板的造型,給人堅實牢靠的印象。而在燈組上將方向燈與霧燈配置於保桿兩側也很有特色。
3
車內搭載新的影音連網系統,中控台螢幕也從七吋升級至八吋。高龜車型則搭載Tom Tom的衛星導航系統,透過手機連上網路後,也可即時提供交通路況資訊。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