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賽道來跑一跑! ASTON MARTIN Valkyrie現身2019 F1英國站

記者:haya 2019-07-15

2019年F1一級方程式賽車英國站於7月13至14日在英國銀石賽車場熱鬧展開,身為地主車廠的ASTON MARTIN也很有誠意地讓已經進入最終開發階段的Hyper超跑Valkyrie在賽前現身與現場觀眾們見面,並且由測試車手 Chris Goodwin駕駛,讓這部擁有1160hp最大馬力的超跑下賽道跑了一下來帶動現場氣氛。

4

ASTON MARTIN與Red Bull先進技術工程團隊經過數個月的數位建模與模擬測試之下,這次也是首度讓Valkyrie實車在真實世界中跑一下,也是驗證該工程團隊的先進開發技術到底能夠有多麼強大的最佳試煉場。

3
Valkyrie是ASTON MARTIN追求終極一般道路車的超跑,且也準備投入FIA的世界耐久挑戰賽事。測試車手Chris Goodwin表示,他已經用Red Bull Racing車隊的模擬器開著Valkyrie在這條賽道上跑了無數個小時,測試生涯中也用其他跑車跑過這條賽道無數次。但這次的賽道動態展示仍然讓我感到非常特別。
3
雖然這部車仍然有一些發展工作還未完成,但這次推實車下賽道來跑也讓我們能夠更了解這幾個月的開發工作到底有那些地方是正確或走錯方向的。當然,能讓現場觀眾看到我們的成果並為我們歡呼更讓我臉上的微笑始終停不下來。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