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最強油電超跑! PURITALIA Berlinetta在英國展出

記者:haya 2019-08-05

義大利跑車製造廠PURITALIA將在於英國布倫海姆宮舉行的世界頂級車展中展出他們的最新作品─Berlinetta油電超級跑車。

4

繼今年三月在日內瓦車展的成功展出之後,PURITALIA汽車積極地帶著Berlinetta到各地去參展,希望能夠獲得一些有利人士的支持,讓他們在研發工作上能有更多資源。在世界頂級車展活動中他們也將宣布兩個英國與澳洲的特約經銷商來負責英、澳相關地區右駕市場的銷售。

3
車廠還將安排一項私人活動,邀請一些特定的客人來近距離欣賞並在優美的英國鄉間道路來試駕Berlinetta。Berlinetta的油電動力系統是由一具V6汽油引擎與配置於後軸的軸向磁通電動馬達所組成,綜效最大馬力達965hp,綜效最大扭力1248Nm。車架由碳纖維與鋁合金材質構成。
3
車上搭載擁有專利的Puritalia Purhydrive智慧管理技術,透過對駕駛者駕駛風格/習慣的學習與雲端的AI人工智慧分析來控管電能的輸出/入。透過eMozione系統更可在需要時讓馬達提供額外的370Nm扭力。駕駛者只要透過觸控螢幕、聲控或智慧手機的遠端遙控就可以操作車上各項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