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0萬元起 超級跑旅 McLaren GT台灣上市

記者:Alegna 2019-08-20

甫於Goodwood速度節動態展演的McLaren GT已經在台上市!這款全新超級跑旅標榜擁有Grand Touring的長途駕駛質感與機能,並且保有品牌之超輕量化造車理念,性能與操控表現不因其跑旅定位而有所減損,0-200 km/hr加速僅需9秒,極速可達326km/h。總代理永三汽車並且針對全新McLaren GT特別升級推出台灣市場專屬標配套件,售價1,260萬元起。

4
▲McLaren GT台灣接單價1260萬元起,並有兩種標配套件選擇。

全新McLaren GT與其他超跑最大區別,就在於它擁有傳統跑旅的駕馭舒適性與大容量儲物空間,而且比同級距車款更輕量化、速度更快,而其輕量化設計也打破了傳統跑旅車重較重影響操駕靈活度的刻板印象。車身長度約4.7M,並升級前20吋、後21吋輪圈,空力設計隱身至流線簡約車身線條之中,細長形頭尾燈設計,極具未來感。


4
▲這款全新超級跑旅標榜擁有Grand Touring的長途駕駛質感與機能,並且保有品牌之超輕量化造車理念。

為滿足都會日常駕馭,離地高度略為加高,使其獲得更大的進入角。車門維持McLaren經典蝶翼式上掀開啟方式,車體以鋁合金鈑件搭配專屬開發的Monocell II-T (T代表Touring)碳纖維單體底盤,車重僅1,466kg,是GT跑車級距中最輕的一款。


4
▲內裝提供Pioneer及Luxe內裝套件選擇,並可依個人喜好挑選其他高級用料。

內裝提供Pioneer及Luxe內裝套件選擇,使用鋁合金切削元件搭配鋼琴黑烤漆部件,大幅提升細節質感。標配Nappa皮料的內裝材質,更可依個人喜好挑選,從Alcantara 麂皮到英國著名頂級Bridge of Weir皮革,型塑尊榮室內氛圍。

座椅設計更重視長途駕駛的舒適性,背部與腿部支撐均有強化。
▲座椅設計更重視長途駕駛的舒適性,背部與腿部支撐均有強化。
全新座椅設計提升背部與腿部支撐,更可選配電動加溫座椅;車頂可選配5段式電控變色玻璃,輕鬆調控車室採光以及隱私性。此車更配置鋁合金延伸換檔加大撥片、12.3吋高解析度螢幕等配備、車身揚升系統、倒車攝影、雷達感應等配備。


4
▲雙座中置引擎的前提下,前後總置物空間達570公升,容納整組高爾夫球具或兩套185cm的滑雪板及相關配備。

空間機能為McLaren GT最大特色,為了避免窄狹的後座空間大幅降低乘車品質,捨棄與同級距競品相同的2+2座位設定,而透過降低引擎位置,以雙座搭配前後超大載物容量設計,總置物空間提升至570公升,可容納整組高爾夫球具或兩套185cm的滑雪板及相關配備。另可選配電動啟閉行李艙,以及防滑耐用易於清潔的科技材質SuperFabric。

McLaren GT的0-200km/h加速僅需9秒,性能與操控表現不因跑旅身份而有所減損。
▲McLaren GT的0-200km/h加速僅需9秒,性能與操控表現不因跑旅身份而有所減損。
動力搭載全新4.0升V8雙渦輪引擎,輸出620匹最大馬力,630Nm最大扭力,每公噸405匹的馬力重量比,0-200km/h加速僅需9秒,極速達326km/h。


4
▲空力設計隱身至流線簡約車身線條之中,採用細長形頭尾燈設計,極具未來感。

永三汽車本次在標準售價內提供兩種標配選擇:Sport 標準運動套件和Touring 標準旅行套件;其中Sport套件涵蓋GT專屬15幅鍛造銀色輪圈、碳纖維陶瓷煞車系統 (前6活塞、後4活塞卡鉗),Touring套件則包含GT專屬15幅鍛造銀色輪圈、全景式深色玻璃車頂、LED頭燈主動轉向功能、鍍鉻頭燈飾條、Bowers & Wilkins 頂級音響系統 (內含12支揚聲器)、電動啟閉後行李艙含吸附關門功能、車室空氣淨化系統(含花粉過濾)。此外,原廠還提供MSO Black Pack、Bright Pack以及Carbon Fibre套件選項,提供買家搭配個性化風格。

McLaren GT獨有的設計語彙重新定義Grand Touring,打造現代質感生活的優雅跑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