鎖定主要對手Land Cruiser! NISSAN Patrol 2020年式發表

記者:haya 2019-10-09

NISSAN汽車九月份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發表了大型SUV─Patrol 2020年式改款新車。初代Patrol於1951年問世,當時的開發背景主要是作為警用的吉普車類型四驅車。從1980年的第三代開始,在日本改稱為Safari,不過於2007年6月Safari在日本國內停售,之後就維持Patrol的原車名成為專門輸出歐洲與中東等地區的海外市場專用車,所面對的最大競爭對手則是TOYOTA Land Cruiser。

4

2010年,已經邁入第七代的現行Patrol則早已轉型為高級越野運動休旅車,滿足中東等地區喜好高質感又具有強悍越野能力車款的市場需求。經過了九年之後,現在推出經過大幅改良並以2020年式身分登場的新車。

新Patrol外觀上配合家族策略採用V Motion水箱罩,搭配迴力鏢新造型LED頭燈帶來新的車頭面貌。車尾同樣以迴力鏢新造型尾燈做為呼應,並在鍍鉻飾板上刻上Patrol車名。動態式閃爍的方向燈則是在NISSAN車款中首次採用。

3
車內換上了有上下雙螢幕配置的新中控台設計,同時也支援Apple CarPlay與Android Auto兩大行動裝置連結操作平台。新真皮座椅有著新的鑽石花紋圖案,手工縫線的方向盤也換上新設計。並提供具有溫度調整與電動腰部支撐功能的前座椅作為選配。
3
動力上維持搭載5.6升V8自然進氣汽油引擎,可輸出400hp最大馬力與57.1kgm最大扭力。4.0車型則搭載4.0升V6自然進氣汽油引擎,可輸出275hp最大馬力與40.2kgm最大扭力。所搭載的「Automode 4×4」四驅系統提供砂地、越野、雪地與鎖定四種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