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0匹馬力高性能車型! PORSCHE Macan GTS歐洲發表

記者:haya 2019-12-19

德國跑車廠PORSCHE十二月在歐洲發表小改款新Macan的高性能車型「Macan GTS」。GTS代表Gran Turismo Sport之意,也是在標準車型基礎之下換上動力輸出更強引擎與強調運動化操控表現底盤,以及專屬設計內外裝的版本。

4

所搭載的2.9升V6雙渦輪汽油引擎在V型夾角內側配置了兩具渦輪增壓器,追求更好的動力輸出反應,最大馬力與扭力分別為380hp與53kgm(比過去提升20hp與2kgm),峰值扭力可在更廣的1750-5000rpm轉速範圍內輸出。搭配改良版的PDK雙離合變速箱與選配的Sport Chrono套件之下,0-100km/h加速成績為4.7秒,極速可達261km/h。平均油耗數據為10.4km/l。

3
所搭載的PORSCHE主動式懸吊管理系統經過GTS專用調校,為了提高底盤在橫方向的動態,車高做了15mm的下調。如果選配了主動式氣壓懸吊的話,車高還可以再下降10mm。輪圈標配黑色緞面光澤的RS Spider 20吋,搭配紅色煞車卡鉗,煞車盤徑為前360mm、後330mm。並可選配PORSCHE表面鍍膜煞車系統或陶瓷複合材質煞車系統。
3
外裝上,標配Sport Design套件,賦予前後保桿與側裙新的設計。其中車頭的水箱罩、進氣口等處也維持GTS車型一貫強調黑色的特徵。車尾分流器與排氣尾管也採黑色塗裝處理與車頭呼應。所配的PORSCHE主動照明轉向系統LED頭燈與有著3D立體光條的尾燈則施予暗色處理。
3
座艙內以具有八向調整功能的GTS專用跑車式座椅為首,中央鞍座、扶手與車門內側等處都以Alcantara類麂皮包覆,刷紋鋁合金等材質也隨處可見。駕駛座前方則配備GTS專用多功能跑車式方向盤。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