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旅行車,AC Schnitzer 升級BMW 3系列Touring

記者:Dean 2019-12-26

AC Schnitzer是一家專門改裝BMW的店家,可透過套件改裝為自己愛車做升級。代號G21的全新3系列旅行車,擁有著最優美且漂亮的線條,車輛的比例恰到好處,而AC Schnitzer滿足大胃口的消費者,針對最漂亮的旅行車推出一系列改裝套件,將帶來畫龍點睛之效果。

4

AC Schnitzer可以說是最早接觸G21 3系列旅行車的改裝品牌,他為這款旅行車增加精美的空氣動力學車身套件,從前方的分流器、擾流板到訂製的側裙以及新安裝的擾流尾翼,打開3系列另一種風貌,而新的套件加持後,也不會對旅行車修長線條造型負面影響。

3
為了要增加新套件的運動風格,AC Schnitzer還提供19吋與20吋大小的鋁圈供消費者選擇,有如穿上新鞋般帥氣。另外,內裝還提供鋁製換檔撥片、油門煞車踏板、休息踏板,甚至還有鋁製的專屬鑰匙圈。除此之外,後保桿兩邊可加選特殊保護膜,車尾專屬AC Schnitzer銘牌則表明這輛不是普通的G21。
3
3
調整了全新G21的視覺協調性後,AC Schnitzer還有更多選項與功能性配備,進行各種機械性升級項目。例如,運動化懸吊可以降低旅行車的前車高度25mm,後方排氣管有左右雙出的四出樣式,會令某些人誤以為這是一輛BMW最強性能機器M3 Touring。
3
如此帥氣的外觀,當然也要有匹配的動力性能,引擎蓋下面的動力單元,同樣也經過AC Schnitzer的巧手進行升級。原動力系統為330d的3.0升六缸柴油渦輪引擎,原廠最大馬力為265匹與580牛頓米最大扭力,升級後提升到315匹最大馬力與660牛頓米最大扭力。AC Schnitzer不只針對330d推出相對應套件,已著手為320i、330i以及M340i xDrive研發套件。
3
如果你不是很了解AC Schnitzer的業務項目,其實這幾年,AC Schnitzer這造了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BMW,包過M550d三渦輪柴油發動機的進化,還有M4、M235i與M5動力調校至接近700hp的輸出,令人最血脈噴張的則還有紐柏林賽到單圈挑戰。之後的時間,更希望可以看到他們推出一款配備3系列旅行車的500匹動力,以及X3 M / X4 M Competition和未來的M3 / M4車型,經過AC Schnitzer巧手所帶來的轉變。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