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別前的最後典藏! BENTLEY Mulsanne 6.75 Edition特仕車

記者:haya 2020-01-29

英國頂級豪華車品牌BENTLEY宣布將於旗下四門奢華房車Mulsanne將於今年春季正式停產。而在停產之前車廠也送上了限量僅生產30台的Mulsanne 6.75 Edition特仕車提供買家做為最後的收藏。

4

現行Mulsanne於2009年發表,可以說是彰顯BENTLEY在頂級奢華車界地位的重要車款。所搭載的V8汽油引擎從設計、開發到手工組裝製造都是在BENTLEY位於英國的工廠進行。這具引擎在BENTLEY現行生產的V8引擎之中有著最長的歷史,從1959年的「S2」車款首度搭載以來歷經了數次的改良才進化之今。而這次為了限量特仕車所打造的6.75升引擎也迎來了整個引擎家族的第六十週年。即使是經過了這一甲子的漫長歲月,BENTLEY表示這具V8的基本構造與體積都與當初一樣。

3
在Mulsanne停產之後,未來BENTLEY品牌的旗艦車款地位則將由Flying Spur來取代。而初當大任的Flying Spur也準備在2023年導入油電混合動力系統,讓它能夠跟得上時代。品牌旗下奢華運動休旅Bentayga油電車型的上市也是品牌邁向電動化所跨出的第一步。
3
Mulsanne 6.75 Edition特仕車是以Mulsanne最高規車型Mulsanne Speed為基礎,所搭載的6752cc排氣量V8雙渦輪汽油引擎可輸出537hp/4000rpm最大馬力與112.2kgm/1750rpm,搭配八速手自排變速箱,0-100km/h加速成績4.9秒,極速可達305km/h。
3
外觀上,以高光澤深色烤漆搭配頭燈、尾燈的高光澤鍍鉻飾邊,而在引擎蓋上的「Flying B」車標雕塑、水箱罩與尾管等部分則以暗色處理。引擎上的銘牌還有BENTLEY總裁Adrian Hallmark的簽名。
3
車室內則提供四種皮革包覆材質,配色也是特仕車專屬的,精細的內裝縫製做工讓車內更增奢華氛圍。空調出風口的調整桿頭還做成迷你機油蓋造型。
3
3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