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推出入門級賽車M2 CS Racing,北美賽事首次亮相

記者:Dean 2020-02-04

上周,BMW在北美Daytona 24小時賽事中亮相了全新M2 CS Racing比賽車,專門提供私人車隊或者對於此車統一規格賽事有興趣的車手購買,這也會是BMW賽車產品中最入門的車款,會替代之前M235i Racing和M240i Racing,如果喜歡賽事又或者想要一輛賽車場專用的樂趣車,這絕對會是最佳之選。

4

對於一些小型車隊又或者參加當地國內賽事,可是不願意花大錢或者沒時間打造車輛的車隊、車手,BMW M Customer Racing推出可直接下場比賽的BMW賽車,所需的費用算是賽車中入門。BMW表示,M2 CS Racing測試和開發階段已進入完成階段,這也是為什麼在未正式發表前,選擇在北美24小時賽事中亮相的最大原因。

3
車迷朋友可在Daytona比賽中的BMW M Experience攤位附近看到這輛全新M2 CS Racing。BMW M GmbH消費負責人表示,北美是BMW M部門在全球的重要市場,因此對我們來說,在北美首次展演BMW M2 CS Racing入門級賽車非常重要,這輛車不僅代表了經典賽車外,也代表俱樂賽車界和賽道日的重要一塊拼圖。
3
從2020年賽季開始,BMW M GmbH將負責為客戶提供賽車銷售,這次Daytona首次亮相後,BMW M2 CS Racing將在邁阿密以外的BMW經銷商中展示。3月初BMW將在美國奧斯丁的TC America系列賽中展示該車,並在2021賽季中提供BMW M2 CS統一賽事中提供客戶全新賽車。
3
像市售版本一樣,BMW M2 CS Racing配備一具S55 3.0升六缸渦輪增壓引擎,基本最大馬力410匹與550牛頓米最大扭力。但是,會依照不同賽是規定,根據性能平衡做出動力調整,可提供280匹與365匹之間的性能調整。變速箱維持運動化七速雙離合器系統而非傳統六速或者序列式,大大壓低成本以及比賽公平性。最後,BMW Motorsport正在開發450匹最大馬力的M2 CS Racing升級版,其目標市場設定在北美越來越受歡迎的俱樂部及賽事領域。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