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在印度公開Sonet Concept、Seltos X-Line Concept兩款概念車

記者:Alegna 2020-02-05

印度Kia汽車公司在2020印度國際汽車工業展中,公開Sonet和Seltos X-Line等兩款小型跨界車的概念車型,預告品牌即將推出的小型SUV戰略車新走向,其中的Sonet更由Kia原廠證實,即將在今年下半年在當地開始量產。

Sonet Concept

4

Kia進入印度市場短短不過兩年,不僅在印度成立分公司,也在當地開發合乎消費習性的專屬車型。最新公開的Sonet概念車即將成為Kia在印度推出的第三款車型。Sonet實際上就是同集團Hyundai Venue的雙生車型,不過Kia為它注入了專屬於該品牌的獨有特色,以確保兩款車的個性差異。

3
這款車採用車壇最熱門的小型SUV級距,富有現代感的造型設計看起來相當動感也很吸睛,並且標榜配備許多同級首見的功能。Sonet Concept車頭虎鼻水箱罩內部,採用階梯格柵網格的作法相當特別,同時虎眼LED日行燈與橫跨整個車尾的尾燈設計,都展現出Kia年輕取向產品對於潮流敏銳度與大膽的一面。


4

Sonet Concept的座艙陳設同樣是為了滿足印度喜愛社群交流、連網功能及追求科技生活的年輕買家所設計,配備納入內建衛星導航和UVO Connect的10.25吋車載娛樂資訊系統、Bose高級音響系統,甚至搭配具備引擎轉速自動同步的iMT智慧手排變速箱控制系統。除了配備領先同級,Kia還暗示Sonet的空間表現也將會是同級之冠。

3


Seltos X-Line Concept

4

另一款概念車型是先前在印度量產的Seltos衍生版 ── Seltos X-Line,產品更強調身為SUV的厚實感,概念車的車頭則換上更前衛的新設計,以跳色氣壩飾板搭配充滿未來感的水箱罩格柵,營造出堅固耐用的形象。

3
與標準版Seltos相比,Seltos X-Line Concept前後保桿已經進行進一步的修改,使其外觀看來更加醒目,而除了環繞全車下緣的黑色處理及突顯霸氣的輪拱造型,原廠還為它安裝車底護板、車頂行李架和全地形車身防護板,讓這款車看起來更有個性。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