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台MPV很可以,Chrysler Pacifica嶄新亮相

記者:Dean 2020-02-07

Chrysler在芝加哥車展上發布了它們旗下運動MPV車型Pacifica,Pacifica使用上全新的技術與配備並結合嶄新的外觀。改款後的Pacifica首次亮相在車迷眼前,前臉具有新3D菱形樣式水箱護罩,重新設計的LED大燈和尾燈,新的鋁圈以及更新S Appearance套件,使家庭用車也能有運動化扮相,預計於2020年第三季銷售。

4

全新推出的Pacifica是大家認知中Town & Country、Voyager的後繼車款,較年長的朋友應該不陌生,曾經導入過,而且在台銷售成績也不錯。全新Pacifica得到四輪驅動系統,該系統能夠將動力傳遞於後輪,或者經過電腦調整達到最佳抓地力。搭載四輪驅動系統的車型後軸有配備橫向穩定桿,改進的懸吊調整裝置以及增加20mm的離地高度。

3
動力配置選項包括一具Pentastar V6發動機,可產生287匹最大馬力及355牛頓米最大扭力。另外,動力方面還提供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可提供超過30英里的速度行駛超過500英里的總距離。
3
3
全新Pacifica外觀更加帥氣也帶來優質豪華座艙體驗,內裝使用Nappa真皮座椅和用於第二排的獨立座椅附腰枕,一個全新的中控台樣貌利用鋼琴黑與鍛面鍍鉻妝點細節,車頂為黑色麂皮皮革包覆,運動化氛圍強烈。Pacifica是北美首款採用最新Uconnect 5娛樂系統的FCA車型,新系統通過更大的10.1吋觸控螢幕操作使用,整體的流暢度比起前一代快上五倍,還增加更多連接服務,內置Amazon Alexa、無線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等。車內還有高達12個USB及Type C插孔,每位成員都能獨享專屬充電座,不用搶充電口擔心手機沒電。
3
3
3
3
Chrysler還表示,車內有最新FamCAM內部攝像頭,藉由鏡頭擷取車內影像帶來特殊功能,像是可面相後排兒童座椅,讓駕駛者監控坐在後座兒童的動向,提高車內幼童乘坐者的安全。
3
3
Pacifica號稱是旗下最安靜的MPV車款,車內玻璃全面升級,包括擋風玻璃、車內各車窗,都換上加厚的隔音玻璃,車內變得更加安靜。車內乘坐質感升級原因除了玻璃功臣之外,底盤強度提升與車身密封性提高也有所助攻,原廠數據顯示在車內交談的清晰度提高6%-8%左右。
3
騎乘質量的提高不僅得益於玻璃室的變化,還得益於底盤弓形剛度的提高和車身密封性的提高,克萊斯勒聲稱其語音清晰度提高了6%至8%。
3
主動安全是目前各車廠爭相提升項目,Pacifica配備高於市場標準的主被動安全,有行人自動緊急煞停、帶自動遠光燈的LED頭燈、主動車距控制系統、車道維持系統與車道偏離警示,都使擁有車型的標準配備。正式銷售會在今年的第三季,首批交付則訂於今年年底,很可惜台灣消費者無緣擁有,除非尋求貿易商協助。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