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級奢華上空秀! BENTLEY Continental GT Mulliner Convertible

記者:haya 2020-02-20

英國豪華車廠BENTLEY的客製化部門Mulliner二月宣布發表新Mulliner客製版Continental GT 敞篷車,成為Continental GT家族中最頂尖奢華的車款。

4

Mulliner以領先業界的超凡工匠手藝來打造這部頂尖奢華的敞篷車,且更加專注於創造更精緻華麗的細節來滿足其鎖定的富豪客層的喜好。例如在兩個手工打造水晶切削造型頭燈的中央,Mulliner打造了以黑底搭配銀邊的雙菱格紋設計水箱罩。

3
這也令人立刻聯想到BENTLEY運用在座椅與車門內飾等處的「鑽中鑽」絎縫技術。整個車室內飾共下了約40萬針才能完成,每個菱形則是精準地以712針來完成。光是這些縫製過程就需耗費18個月的時間。Mulliner也提供八種三色內裝搭配,來符合車主自身的品味與獨特性要求。
3
3
3
除了超高質感的內飾鋪陳外,儀錶的LED顯示幕、Mulliner自發光門檻、LED迎賓燈與七種主題的室內氣氛照明讓車主感到充分的禮遇。而搭載來自英國著名音響上Naim的2200瓦二十聲道頂級汽車音響系統則帶來極致聽覺饗宴。
3
配合Continental GT平滑流暢且帶有肌肉感的外觀,Mulliner為它配上了22吋十輻鋁圈,且維持品牌一貫特色其自動水平功能讓輪胎在轉動時廠徽依然維持在正立位置。動力上則是提供6.0升W12與4.0升V8兩款引擎。其中6.0升W12車型的0-60mph加速僅需3.7秒,極速則可達到333km/h。4.0升V8車型則可在4.0秒內完成0-60mph加速,極速可達318km/h。
3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