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旅跑旅齊發 全新Audi Q3/Q3 Sportback預售開始

記者:Alegna 2020-03-18

全新世代Audi Q3已經開始在台灣展開預售,台灣奧迪這次除引進Q3休旅車,更導入原廠最新發表的Q3 Sportback跑旅車型,共提供五款動力與車型編成供消費者選擇,其中包括具備48V 輕型複合動力系統的35 TFSI動力規格,與全新Audi MMI數位化車艙設計,再次展現了Audi品牌的創新形象。

4
▲全新世代Audi Q3即將在台上市,台灣奧迪全新經銷團隊與新車合影。

全新Audi Q3車型&售價
Audi Q3 35 TFSI 1.5T(150hp/250Nm),7 S-tronic 182萬元
Audi Q3 35 TFSI advanced 1.5T(150hp/250Nm),7 S-tronic 193萬元
Audi Q3 40 TFSI quattro S line 2.0T(190hp/320Nm),7 S-tronic 218萬元
全新Audi Q3 Sportback車型&售價
Audi Q3 Sportback 35 TFSI 1.5T(150hp/250Nm),7 S-tronic 191萬元
Audi Q3 Sportback 35 TFSI S line 1.5T(150hp/250Nm),7 S-tronic 208萬元

全新大改款Audi Q3車頭造型維持單體式八角型水箱護罩,車身線條設計較前代更顯俐落與陽剛,Q3 / Q3 Sportback 皆標配「LED極光頭尾燈組」,可依據路況與車輛相對距離主動調整照射角度,提升駕駛更寬廣清晰的視野。內裝空間,與前一代相比亦有大幅度的改變,受惠於全車尺碼的放大設定,其2,677 mm的加長軸距,使車室空間更為寬闊而舒適,更賦予後座乘客足夠的腿部空間。除此之外,後排座椅還可前後滑移 150 mm,後座空間的使用者可依需求彈性調整。


4

全新Audi MMI數位化車艙在操作使用上更為直覺,同時也採用形似智慧型手機的高光澤黑色玻璃材質,使整體視覺更為和諧、簡潔俐落。此外,八角形控制面板輪廓,更呼應車頭單式水箱護罩的設計。


4

作為主力的35 TFSI 動力規格,具備48V 輕型複合動力系統,系統中的鋰電池可協助在引擎熄火滑行期間,供應電力至各個附屬裝置,並在引擎耗能較大的起步階段,透過此系統讓啟步更為平順舒適且快速,不僅可減少引擎耗能,達到更佳的節能效果,還可提供高能量動力回收,能利用車輛動能發電,進而運用電力驅動車內的電系輔助功能。


4

同時, Q3 / Q3 Sportback 全車系皆標配多項頂尖安全科技,包含ACC主動式定速巡航控制系統、主動式車道維持及偏離警示系統、車道變換輔助系統(盲點警示)、後方橫向車流警示、前方預警式安全防護系統以及預警式安全防護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