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為英國市場推出MX-5 R-SPORT限量特仕車

記者:Alegna 2020-04-29

Mazda日前在英國限量推出150台的MX-5 R-SPORT特仕車,特色在於標配灰色金屬車漆及灰色軟蓬,搭配16吋 RAYS 銅色鋁合金輪圈。為搭配其此個性化車色,特仕車後視鏡採用鋼琴烤漆加強外觀質感,車內座椅也選用酒韻紅Nappa真皮包覆,並飾以銀色縫線,確保內外格調一致。

4

為回應MX-5在英國的暢銷,Mazda長期以來一直在當地推出個性化限量車型,本次上市的MX-5 R-SPORT特仕車,配備的用料及配色組合都不在常規銷售車款的選配,僅為150台2020年式特仕車之專屬。MX-5 R-SPORT並未在動力方面進行任何特殊調校升級,搭載的是具備132ps最大馬力輸出的1.5升Skyactiv-G汽油引擎。


4

R-SPORT特仕車其餘標準配備還包括了衛星導航、支援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手機連線功能的多媒體系統、巡航控制、加熱座椅、恆溫空調等。

3
除了這款特仕車,Mazda在英國的MX-5車系有相當多元的動力與等級選擇,其中敞篷車型有4款,硬頂RF車型更多達6款,囊括1.5升132ps和2.0升184ps的動力系統,還有多種配備等級,手動變速及自動變速等車型。


4

針對2020年式,英國銷售版本特別追加GT Sport Tech旗艦車型,標配17吋BBS合金輪圈和酒韻紅Nappa真皮座椅,至於灰色金屬車漆也會首次導入提供各全車系買家作為選擇。

3
新年式MX-5中階以上車型升級了前行及倒車都會煞車輔助、車道偏離警示、交通號誌辨識、駕駛注意力警示等功能,至於盲點偵測、後方車流警示、主動LED頭燈與倒車影像系統則為高階車型標準配備。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