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官網驚見Audi A8 L Security防彈車,售價破兩千萬

記者:Dean 2020-05-14

防彈車始終是有錢大老闆的最愛,而身為戰鬥民族的俄羅斯,近期推出了一輛最新版的Audi A8 L Security防彈旅行車,它結合了符合VR9防彈等級的程度,可保護車內乘員不受外力攻擊所受傷,玻璃部分也達到10級抗力程度,另外使用S8動力來推動車輛車,售價為75萬美元,需等到3到6六個月。

4

這輛經過全副武裝的Audi A8 L Security,在全身鋼板包覆以及用上最高檔玻璃材質,車身重達3875公斤,可與一輛三噸半的貨車比擬。除了車身鈑件與玻璃加強之外,來加裝了滅火系統,該滅火系統在車身底部、車輪、燃油箱與引擎附近都具有噴嘴,必要時能立即滅掉火源。行李廂中裝有一個裝甲盒子,裡面有對講機的電子設備與一顆備用電池,以備不時之需的外界聯繫。

3
3
常規版的A8 L轉換為Security規範需要額外花費400小時的工作時間,並且是在專用設施中完成。該公司的所有裝甲車都經過安全經過測試,以評估其對狙擊手、手榴彈和快速涉及機槍的抵抗能力。在現實生活中,借助防爆洩氣輪胎系統,即使輪胎有損壞,也能夠用最高80公里/小時的速度行駛最多80公里距離脫困,有能力的保住車內乘客生命安全。
3
如果汽車卡住且無法以正常的方式開啟車門,則可以啟動車載爆破系統,快速的破壞車門與車身間的連接,迅速打開車門。甚至車內還有一個新鮮空氣供應系統,可以在檢測到大量汙染物的情況下自動關閉與外界的通風系統,開啟新鮮空氣運作機能產生呼吸空乾淨空氣一段時間。
3
3
動力部分使用上了S8的4.0升V8雙渦輪增壓發動機,具有最高馬力563匹和800牛頓米最大扭力,在6.3秒就能達到100公里/小時的加速度,比起正常版本的S8慢了兩秒半,最大原因就是車身重量影響。最高速度從原本的電子安全速度250公里/小時降為210公里/小時,最大原因是安全可量。
3
Audi在俄羅斯推出A8 L Security售價折合美金大約75萬元左右,客戶訂車之後需等待3到6個月的時間,而A8 L Security的出現最主要競爭對手會是2021年所要推出的最新S-Class Gu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