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 John Cooper Works Clubman ALL4 Challenger Edition限量上市

記者:Dean 2020-07-03

MINI專屬賽車品牌John Cooper Works(JCW)集蒙地卡羅冠軍血統與頂尖造車工藝之作-「MINI JCW Clubman ALL4」與「MINI JCW Countryman ALL4」,MINI JCW Clubman ALL4從靜止加速至時速100公里僅需4.9秒,更為史上加速最快之MINI市售車型。 MINI台灣總代理汎德特為此一傳奇車型推出限量8台「MINI JCW Clubman ALL4 Challenger Edition」,專屬外觀包含剽悍霸氣的Thunder Grey深灰色車身塗裝、質感獨具的Melting Silver車頂、JCW車系專屬Chili Red紅色後視鏡外蓋與Challenger Edition專屬車身飾條,搭配全套原廠JCW加裝品,僅獻給嚮往速度的熱血紳士!

4

全新限量MINI JCW Clubman ALL4 Challenger Edition以純然賽道風格的深灰色基調打造,細節處恰如其分地點綴著充滿競技感的紅色。Melting Silver銀色車頂與低調中散發出強悍跑格的Thunder Grey深灰色車身塗裝相得益彰;常規販售車型中的鍍鉻部件在Challenger Edition中皆霸氣升級Piano Black黑色高光澤材質,包含MINI Logo、Clubman車型銘版、車門與尾門把手、頭尾燈與水箱護罩外框,更添運動氣息;而Chili Red紅色後視鏡外蓋與車身多處紅色元素刻畫出JCW為賽道而生的競速精神。以碳纖維材質製成的進氣口飾板,更在視覺上賦予強烈的性能化身份表徵,全然展現MINI JCW Clubman ALL4 Challenger Edition霸氣十足的王者之姿。

3
3
3
3
進入座艙,包覆性極佳的JCW筒型賽車座椅與JCW Alcantara麂皮賽車方向盤正上方的紅點標記,即刻體現MINI JCW Clubman ALL4 Challenger Edition的賽車本質。紅色縫線環繞的JCW麂皮方向盤在激烈操駕時為駕駛帶來絕佳競技手感,方向盤3點鐘與9點鐘方向的換檔撥片,更讓駕駛得以根據當下路況快速進退檔,熱血征服前方道路。標準配備8.8吋原廠導航系統、Apple CarPlay與Harman/Kardon高傳真音響系統,不僅為座艙空間增添精品質感,更在熱血駕馭中提供美妙的娛樂與聽覺饗宴。
3
3
MINI JCW Clubman ALL4 Challenger Edition令人望而生畏的車體下蘊藏著空前未有的極致性能,JCW團隊精心調校的TwinPower Turbo渦輪增壓直列四汽缸引擎,於引擎轉速5000rpm時可榨出最大達306匹馬力,轉速1750rpm時峰值扭力亦可高達450Nm。輔以ALL4智慧四輪驅動系統結合前軸機械式限滑差速器,完美掌控每個過彎的循跡性,提供無與倫比的精準操控感。前輪配置對向四活塞Brembo煞車卡鉗,讓擁有強勁輸出性能的MINI JCW Clubman ALL4 Challenger Edition具備出色制動性,具有強烈存在感的紅色卡鉗讓車輛即使在靜止時刻,也能維持賽道王者姿態。而跑車化排氣尾管更在每個加速瞬間釋放JCW專屬的狂暴聲浪,讓每一段日常道路都擁有賽道級別的熱血感動,致敬1960年代MINI勇奪三屆蒙地卡羅拉力賽冠軍的不朽傳奇!
3
3
MINI JCW Clubman ALL4 Challenger Edition建議售價242萬元,MINI更精心為Challenger Edition車主準備專屬交車禮,彰顯其尊爵不凡的熱血紳士品味。凡入主Challenger Edition即享Marshall Stockwell II手提式音箱與烙印車主姓名的專屬頂級真皮鑰匙套,無疑是Challenger Edition車主最尊榮卓絕的身分象徵。
3


技術數據



排氣量

最大馬力

最大扭力/轉速

時速0-100 加速

1998 c.c.

306 hp / 5000-6250 rpm

450 Nm / 1750-4500 rpm

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