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Civic Type R就是要MUGEN才感到無限

記者:Dean 2020-07-07

大約在18月前,日本無限改裝廠Mugen就已經著手在打造一輛屬於自己的Honda Civic Type R升級版車型,18個月後我們終於看到他們的成果展示。Mugen透過對Honda的了解,並加入自己的巧思與功力,成功的推出一輛更威猛、帥氣的Honda Civic Type R。

4

2019年1月的東京車展上,首次見到了Mugen所打造的Honda Civic Type R原型車,從車身外觀看去,幾乎與原本的樣貌一模一樣,只是在車身前、後以及側邊加上了許多視覺張力的車身套件,完全的跟車輛本身合為一體,營造出一種特殊的美感。

Mugen在車身前方使用上了誇張的前包圍,左右兩邊有特殊的導風分流器,引擎蓋可選用碳纖維製品,選用碳纖維製品的引擎蓋,左右兩邊有特殊設計的散熱孔,不過這引擎蓋價格不斐,需要額外花費10,200美元相當高昂。Mugen套件還包括20吋黑色和銀色的鋁圈,搭配線條明顯的側群核心的後照鏡外蓋,讓車身感覺更低趴。

3
3
3
車尾的三角形尾燈也更換上Mugen專屬部件,裡面的光源線條重新修改,下方則能看到誇張的後擾流器,不僅好看也有實質效益。排氣管從原本的三出改成了雙圓,這也證明排氣系統同步更換了Mugen專屬套件,可幫助排氣順暢與改變排氣聲浪。後部最明顯的就是訂製尾翼,可手動調整尾翼角度來改變下壓力,尾翼有玻璃纖維材質與碳纖維材質兩種,售價分別為9,307美元和13,296美元。
3
3
3
其他改裝還包括碳纖維與皮革包覆的方向盤、特殊造型的Mugen Recaro賽車桶椅、帶回彈力道的快速換檔套件、鋁製排檔桿和Mugen紅色光源引擎啟動按鈕等。最後Mugen還開發了Honda Civic Type R專屬機油濾芯、機油精以及來令片等周邊商品。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