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推出 WRX S4 STI Sport#終極版本,限量500台已銷售完畢

記者:Dean 2020-07-08

Subaru在日本推出限量版本WRX S4 STI Sport#,車輛基於WRX S4 STI Sport EyeSight所升級而成,並加入一系列新的STI部件升級,最特別的是加強了車內隔音,讓WRX STI成為一輛又快又舒適的性能房車。

4

車輛的外觀變動相當有限,但從照片中可以看到一個黑色的前導流板以及黑色鋼琴烤漆水箱護罩,同時換上18吋規格的鋁製黑色烤漆鋁圈,成功的幫助WRX STI注入了神祕元素。

3
更大的變化來自於座艙內改變,原車型已配置雙前座Recaro賽車座椅,具有皮革和麂皮兩種材質椅面,加上對比色縫線和STI紅色刺繡,戰鬥氛圍可想而知。在其他地方還有麂皮包覆的方向盤、獨特的排檔桿與黑色高光澤中央鞍座,提升小細節處的質感。
3
3
雖然WRX STI是一輛高性能房車,工程師也設法提升車內舒適性,所以他們增加了而外的隔音材料。經過隔音升級後,與標準的STI Sport相比,前座座椅在200Hz道路噪音降低0.6 分貝,後排空間的道路噪音也降低0.5 分貝。
3
3
動力由渦輪增壓2.0升水平對臥引擎提供,可產生300匹最大馬力與400牛頓米最大扭力,他連接到標準的四輪驅動系統以及CVT無段變速箱,很可惜沒有提供純手排變速箱。雖然動力總成維持不變,但該車型配備了許多STI套件,像是前引擎室拉桿、前後下車身結構桿、後上拉桿、帶回壓的運動型排氣尾段等。該車還配置高流量空氣濾芯器和STI變速箱油冷卻器等。
3
3
原廠推出限量500台,稅後定價為44,094美元,但是你有錢現在也買不到了,Subaru已不再接受訂單,因為500台預定已經銷售一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