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改款KIA Stinger韓國上市,提升三匹馬力與主動安全

記者:Dean 2020-08-28

KIA品牌中的高性能車Stinger將推出小改款進化版,它將具有小改款的外觀造型、微升級動力表現以及加強整體安全性,於今年第三季在韓國上市,之後便會開始銷售其他國家。

4

目前販售的Stinger GT配備一具3.3升渦輪增壓缸內直噴V6汽油引擎,改款後將多增加微微的3匹馬力達到373匹,進步的幅度非常些微。最重要的不同是排氣系統加裝電子可變閥門,閥門會依照不同模式下開啟或者關閉,高亢及安靜的差異會更明顯。

3
雙渦輪增壓的V6引擎搭配八速自排變速箱,帶來舒適、便利有能兼顧駕馭特性的調性,非常符合Stinger想要帶來的Gran Turismo風格。其實早在2011年,KIA就曾推出類似GT的概念車,十年後正式實現,並且成為現階段品牌中GT最鮮明的跑房車,希望藉此小改款帶來更全面的優勢。
3
升級後的KIA Stinger會是一輛更成熟的GT車款,小針美容後的修是外觀,帶來強烈運動風格,新的動力總成與技術,帶來更高的可用性,改款增加其對全球市場消費者的吸引力。
3
內部主要造型維持不變,中控台標準配備一個新的8吋觸控螢幕(舊的是7吋),當然也能選擇10.25吋的超大尺寸,支援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影音系統。同時,儀錶板中間的3.5吋顯示幕將會更改為4.2吋全彩色螢幕,當然消費者也能選擇7吋的全數位化儀表板。
3
其他新奇車內配備像是有互聯功能,可遠端發動引擎,以及一些特殊國家可遠端啟動座椅加熱或者通風功能。安全配備部分,Stinger已經相當完整,改款後主動安全增加開門後方警示、更大視角的後方盲點偵測、車道跟隨輔助、高速公路駕駛輔助升級以及下車後座警報等。
3
3
小改款KIA Stinger於今年第三季韓國上市後,會陸續登入其它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