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RS6 Avant推出S Tribute Edition特仕車,限量25輛

記者:Dean 2020-09-03

新款的Audi RS6 Avant終於在美國市場上市,對此原廠特別提供一款“RS Tribute Edition”特仕車,來慶祝登入北美市場的好消息。2021年Audi RS6 Avant特仕車是要對1994年推出的原RS2 Avant致敬,只限量25台販售,喜愛的朋友手腳可要快一點。

4

Audi的超級旅行車RS6 Avant具有獨特的造型元素,搭配上特殊Nogaro Blue再結合鋼琴黑色烤漆黑色水箱護罩,散發著帥氣中又帶點神祕感。其餘外觀套件還有車尾Diffuser、車側定風翼以及黑色車頂行李架等。此外,Audi RS6 Avant RS Tribute Edition特仕車搭配上22吋銀色鋁圈,內部有紅色的運動化卡鉗,帶來絕佳車身穩定性與制動性能。

3
3
特別的RS6 Avant內裝用上高檔次的材質點綴,獨家Valcona高檔皮革賽車座椅,結合牛仔藍色車縫線,再利用碳纖維飾板來增加強烈運動感,另外還有專屬打孔方向盤、RS腳踏墊等,都是RS6 Avant車上夢幻逸品之一。性能車上主被動安全也不能少,標準配備制動巡航系統以及車道維持等科技項目,特仕車另增加後排加熱座椅、抬頭顯示器、電動啟閉後尾門、高檔音響等設備。
3
3
3
動力部分採用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可爆發出591匹與800牛頓米最大扭力,通過八速自排變速箱傳遞於四個輪子上,從靜止加速到百公里只要3.5秒,原廠最高速度設定在305公里/小時。特別值得一提是運動化排氣管,能有效快速排出廢氣,並且帶來最直接又震撼的V8聲浪,每次油門到底都是一種特殊饗宴。
3
3
3
如果想擁有限量25量的Audi RS6 Avant RS Tribute Edition特仕車,北美售價為136,800美元,這與一般標準版RS6車型的109,995美元有著將近一輛國產車的價差,但如果真能買到限量25輛的特仕車,就是一種身分的表彰。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