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匹馬力、車重不到一千公斤,Knight Vision R復刻跑車計畫中

記者:Dean 2020-09-07

Knight International是一間國際出名銷售跑車、改裝豪車的公司,近期他們嘗試自己打造、生產客製化性能跑車。首款作品被稱之為Knight Vision R,設計方向朝著20世紀60年代的經典賽車外觀,並導入現今最高規格動力系統,初步估計不到一千公斤的車重將擁有超過千匹的動力輸出。

4

Knight International是一間位於阿拉伯的豪車販售、改裝公司,只要你想得到的名車都曾出現於他們展間之內。為了要擴展其業務範圍,Knight International決定打造屬於自己品牌的性能跑車,首款被稱之為Knight Vision R。當你看到Knight Vision R時,我想你一定會聯想到AC / Shelby Cobra,沒錯! Knight Vision R的設計元素就來自於它。

3
不過為了要符合時代科技,外觀可以看到大量使用上碳纖維材質,像是前分流器、開孔前葉子板和後輪弧前方進氣孔等,都刻意留下碳纖維紋路。該公司還表示,該車型具備鈦合金排氣管、碳纖維車罩、碳陶煞車系統以及單顆螺絲碳纖維輪圈等,大量使用碳纖維使車身重量控制在907公斤左右。
3
廠商並未公布內裝照片,只表示雙前座椅會使用Recaro碳纖維桶型座椅,中控台上方會有全螢幕觸控多媒體套件以及駕駛者前方會安置一組數位儀表板,以及當駕駛者佩戴上特殊安全帽時,車輛的資訊會投射於安全帽鏡片上,就有點類似阿帕契直升機駕駛的特殊安全帽概念一樣。
3
動力來自於一具5.2升V8渦輪增壓引擎,最大可產生771匹最大馬力,並透過變速箱傳遞於後輪軸。想要壓榨更大的性能輸出表現,前輪軸連接兩具電動馬達,同時輸出可爆發出355匹最大馬力於前輪軸上,內燃機引擎加上電動馬達綜效馬力達到1,110匹最大輸出,實際性能數據表現絕對相當可怕。電動馬達的電力來源來自於一組鋰離子電池,目前尚未得知容量大小;另外,避震器會使用阻尼可調Ohlins品牌,其餘則沒有太多詳細消息。
3
假設Knight International一切順利,將會推出限量500輛,售價約莫500,000 至600,000美元,然而何時會開始生產,現階段尚未有任何確切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