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 Picanto/Stonic「就是愛線特仕版」 安全便利再升級

記者:Alegna 2020-09-08

KIA近兩月在台銷售成績接連創下歷史新高,總代理森那美起亞汽車為了持續加碼維持熱度,特別搶在第一時間為Picanto及Stonic限量推出「就是愛線特仕版」,除有專屬條紋加身,還升級多項安全與便利配備,售價分別為63.9萬、78.9萬,10月底領牌可現折2萬元。

4
▲由森那美起亞汽車新任總裁李昌益(左三)領導的經營團隊,與「就是愛線特仕版」新車合影。

2020年全球車市均受到疫情的巨大衝擊,但KIA在台銷售卻不僅逆勢成長、更屢創新高!繼2020年7月以392台突破在台單月銷售歷史紀錄後,8月更以年成長率94%的250台銷售佳績,打破歷年同期銷售紀錄;累計2020年1-8月,年成長率高達19%的驚人成長,更成為國內汽車市場少數持續成長的品牌。


Picanto就是愛線特仕版

4
▲Picanto「就是愛線特仕版」除了外觀融入專屬條紋,並有三種車色選擇。

新推出的Picanto「就是愛線特仕版」是以1.0T GT-Line(59.9萬元)為基礎升級,外型加入專屬條紋,車色提供鈦灰銀、星鑽白、閃耀紅等三種選擇,至於安全配備則維持高規格配置,標配7具SRS輔助氣囊與AEB自動緊急煞車輔助系統,「Picanto就是愛線特仕版」更限量升級前方車況預警套件,內含汽車、騎士、行人偵測警示及前方行車紀錄器,提供駕駛更加全方位的守護及警示。除了外觀及安全升級,特仕版同時也納入無線充電裝置、衛星導航系統作為標配,搭配整合於懸浮式多媒體影音觸控螢幕,使用更加直覺便利。


4
▲Picanto「就是愛線特仕版」將前方車況預警套件、無線充電裝置和衛星導航系統列為標準配備。


Stonic就是愛線特仕版

4
▲Stonic「就是愛線特仕版」車側專屬條紋為外觀升級重點。

「Stonic就是愛線特仕版」是以1.4L時尚版(74.9萬元)為基礎升級,外觀以專屬車身條紋造型突顯個人化風格,配備升級則以提升駕駛便利性為主要目的:除了無線充電裝置,並將含防夾與高度記憶設定的電動尾門納入標準配備,搭配後座椅背傾倒後最大1,155公升的行李箱容量,提供更便利靈活的空間變化,乘載更多元的生活。


4
▲Stonic「就是愛線特仕版」標配電動尾門,具備防夾與高度記憶設定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