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COROLLA CROSS 預售突破3,000台 10/12正式上市

記者:Dean 2020-09-24

TOYOTA COROLLA CROSS全新車款尚未正式登場即受到市場期待且話題不斷,預售活動自8月31日起提前啟動,至今才3週多的時間,已累計接受超過3,000張訂單,總代理和泰汽車將於9月25日起推出創意預告廣告影片,宣布10月12日正式上市的好消息!

4

由目前COROLLA CROSS預接訂單彙整出來的初步了解,家庭族群與單身年輕族群大約是6:4。而它4,460mm車身大小,搭配絕佳後行李箱大空間,備受家庭族群喜愛;另外,年輕族群則深受車身外觀設計、標配ACC主動跟車、LTA車道維持等Toyota Safety Sense安全系統與7SRS氣囊之完善主被動安全配備*1所吸引。在雙動力部分,1.8L HYBRID靈敏的加速反應兼顧節能省油的表現,截至現在預售占比已來到41%!車色選擇上,雪貂白仍為市場大宗,預售佔比達50%;而COROLLA CROSS的類豪華車高質感紅內裝也受消費者熱愛,預售佔比約為10%。


4

<表一> 等級預售佔比

 

<表二> 車色預售佔比

等級

預售佔比

外版色

預售佔比

內裝色

預售佔比

汽油

安心

1%

59%

雪貂白

50%

黑色

90%

豪華

38%

銀河灰

16%

尊爵

20%

檀木黑

7%

HYBRID

豪華

14%

41%

極光銀

12%

紅色

10%

尊爵

14%

炫魅紅

3%

旗艦

13%

藍曜灰

12%



 


4

總代理和泰汽車將於9月25日起推出創意電視預告廣告及相關網路曝光,宣告正式上市進入倒數階段,預期屆時將再引起另一波討論與市場期待,持續撼動國內車市!COROLLA CORSS以汰舊換新預售價72.9萬起(多退少不補) *2正式展開預售,喜愛COROLLA CROSS的朋友們,可直接洽詢全台TOYOTA經銷商據點,詢問訂車相關事宜。相關資訊亦可上TOYOTA 網站:https://www.toyota.com.tw/event/202008_corollacross_preoder/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