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品牌車款火力展示平台! HYUNDAI RM20e北京車展發表

記者:haya 2020-09-28

HYUNDAI汽車在今年北京車展上展出了「RM」系列競技用跑車系列最新一代作品─RM20e。RM是以N系列原型車為基礎並導入「Racing Midship」中置動力系統後輪驅動的配置,擁有更好的操控平衡性與靈活度。

4

強悍的操控與抓地能力也讓它得以承受達到810hp最大馬力與960Nm最大扭力的驚人動力輸出,在不同的路況下中實地將動力傳達至路面。

3
HYUNDAI於2012年展開了這項「RM」計畫,將所開發的高性能賽車科技與開發中的N車款相結合。所開發出的一系列車款分別命名為:RM14、RM15、RM16與RM19。2019年法蘭克福車展時HYUNDAI展出為了參加eTCR電動房車賽事所開發的第一部電動賽車「Veloster N eTCR」。
3
而現在這部集結HYUNDAI最新電動動力系統與賽車科技的RM20e在驚人的動力輸出數據之下,僅需不到3秒即可完成0-100km/h加速,而從靜止加速到200km/h也只需要9.88秒。HYUNDAI目前包含已上市或研發中的電動化動力系統形式非常多樣,包括了HEV、PHEV、BEV與FCEV,這些不同形式的動力系統也都可以以RM20e作為測試平台。
3
HYUNDAI與其策略合作夥伴Rimac Automobili目前正在共同開發BEV與FCEV原型車,並持續改良電動車用RM底盤。未來計畫到2025年時能推出共44款環保車款,且即使是高性能取向的N品牌車款都能夠站在環保車的最前線,顛覆大家過去對高性能車的印象。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