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化先進駕駛輔助! NISSAN Elgrand小改款日本上市

記者:haya 2020-10-14

NISSAN汽車十月份在日本當地發表了旗下高級廂型休旅車「Elgrand」小改款新車,

4

先進駕駛輔助技術的擴充升級是這次小改的重點,整合多項先進駕駛輔助系統,提供全方向駕駛輔助的「360度安全輔助」系統列為全車系標準配備。Intelligent FCW前方撞擊預警、Intelligent BSI後側方撞擊防止、BSW後側方車輛警示、RCTA後方車輛橫越警示等系統都追加列為標配。

3
3
其中Intelligent FCW可以偵測行駛於前方的兩輛車,當前車突然急減速等情況,系統判斷有必要做迴避動作時就會發出警報來提醒駕駛者注意。Intelligent BSI則會偵測兩旁車道從後側方接近的車輛,透過主動介入方向盤操作來避免與其碰撞。此外,號誌辨識系統現在除了禁止進入標誌外,也追加了最高限速與一時停止號誌的辨識功能。
3
而在外觀上,新式樣的水箱罩提供了精悍風格的黑色鍍鉻與高級感風格的鍛面鍍鉻兩種選擇。車內則配備了10吋大型中控台螢幕,讓車內更有科技感;豪華座椅上的絎縫圖案也換新設計,帶來高級而摩登的印象。後座不僅配備有腿靠、椅背可調的商務艙級座椅外,肘枕角度可調,並附有折疊式餐桌,讓後座乘客有更好的乘坐待遇。

NISSAN新Elgrand在日本售價範圍為369.49萬至556.05萬日圓。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