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光配跳色!Lamborghini Urus Graphite Capsule特仕車登台

記者:Alegna 2020-10-26

Lamborghini總代理嘉鎷興業引進義大利原廠9月底才為Urus新推出的Graphite Capsule特仕車,以低調的消光搭配高調的跳色,透過重點部位的特別強調,以及專屬標配的多項配備,讓車主可以擁有一款與眾不同的Super SUV,售價1588萬元起。

4

所謂的Graphite Capsule正如字義上的“石墨”,原廠提供四種消光色系的車色主題(白、黑、銀、灰)的選擇;至於作為點睛之筆的亮面對比跳色,同樣有四種色系可選(黃、深橘、淺橘、綠),分別應用在外觀的前進氣口、車側飾條、後尾翼、輪圈,以及內裝的座椅兩側、門板扶手、中央馬鞍兩側、車縫線等部位。


4

車主可自行指定色系主題及襯托跳色,因此總共可有16種搭配組合,而這款臻選訂製系列特仕車不只是特殊配色相當吸睛,在標準配備清單中還納入一系列特別專屬的外觀和內裝套件。


4

Urus Graphite Capsule標配多項內外套件組,其中外觀特別納入23" Taigete亮黑色鋁圈與指定顏色綴飾、碳纖維油箱蓋、電動全景天窗、自動清洗套件、亮黑鍍鉻排氣尾飾管、煞車卡鉗指定色、前進氣網及後分流器亮黑處理等。


4

內裝更配置了麂皮與皮革套件、頭枕盾形logo刺繡、菱格紋內裝設計、黑色陽極處理鋁合金內裝飾板、越野模式 (沙地+荒野)、先端駕駛輔助系統套件(高速&市區駕駛輔助、抬頭顯示系統、停車輔助套件)、電熱方向盤、消光碳纖維門檻飾板、消光碳纖維儀錶板+冷氣出風口、Sensonum音響系統、車內環繞燈光套件、感應式尾門開關系統...等豐富的配備,可謂兼顧了實用與美觀。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