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紐約潮牌合作! BMW與KITH聯名發表M4 Competition×KITH特仕車

記者:haya 2020-10-28

BMW汽車十月分宣布推出與紐約知名潮牌「Kith」合作,聯名推出M4 Competition×KITH特仕車,全球限量共150台。

4

M GmbH在客戶市調過程中發現時尚界對於其潛在客戶族群有很大的影響力,因此特別關注時尚界動態,希望在消費者間建立起時尚領導品牌的形象。剛好Kith的創辦人Ronnie Fieg本身就是位BMW鐵粉,自己也擁有一輛初代 (E30)M3,所以雙方自然一拍即合。

BMW過去推出過無數款特仕車,而這次與Kith的合作則是首次在車上掛上了特別版的廠徽而非標準設計,象徵兩個品牌的緊密結合。這個廠徽的外環是由深藍、淺藍與紅三種顏色構成,上面加入了文字來闡明為BMW與Kith的合作特式版。

3
而在車尾廠徽的旁邊,也加入了黑色的Kith品牌鰴飾,車色則提供當年E30 M3最有人氣的黑、銀、白三色來向M3致敬。車廠還提供了Kith碳纖維車頂作為選配,上面有著大大的灰色Kith字樣。底盤周佩則是配備M Compound brakes紅色卡鉗煞車、前後分別為19、20吋雙色鍛造鋁圈。
3
3
車室內配備了三色構成的M碳纖維跑車桶椅,在黑色Merino皮革中加入象徵M的藍色與紅色作為裝飾。前、後座椅頭枕與中央肘枕等處加入了Kith徽飾。
3
3
動力上搭載3.0升排氣量直列六缸燃油直噴汽油雙渦輪引擎,可輸出510hp/6250rpm最大馬力與66.3kgm/2750-5500rpm最大扭力,搭配具Drivelogic的功能八速M Steptronic手自排變速箱。從0加速至100km/h僅需3.9秒,0-200km/h加速成績12.5秒,有選配M Drivers Package套件解除電子限速的話極速可達290km/h。預計於2021年夏季開始交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