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fele Design施以巧思,M-Benz G-Class也有馬車式對開門

記者:Dean 2020-12-10

金字塔頂端的消費者也許會認為Mercedes-Benz G-Class不夠高端,但Hofele Design可不這麼認為,他決定付出行動讓大家看看不一樣的Mercedes-Benz G-Class。

4

被稱之為最終極HG的G-Class,經過全面的修改,讓他從裡到外都顯得特別豪華,另外還給他一個非常大的亮點。這亮點請注意它的後門,後門如同勞斯萊斯的馬車式對開門,讓乘客上下車都顯得優雅,搭配上電動收折踏板,過高的車身高度也構不成問題。而這車門並不像是什麼廉價的改裝配備,開門與關門都像是原廠自行開發的高品質。

3
3
其外部改裝還有一組巨大23吋渦輪造型鋁圈,採用高亮銀的塗裝,與車身其他部件相當搭配。其餘還有獨特的前保險桿和水箱護罩,材質為鍍鉻亮面,安裝餘前臉相當醒目。車身烤漆也很有巧思,上半部為銀色、下半部則是黑色的雙色烤漆,在G-Class上別有一番風味;車頂上方另外安裝了LED燈組,融合於鈑件之中不顯得突兀。
3
3
3
至於內部,Hofele Design在整個座椅上以及儀表板和中控台都用了純淨的白色皮革,且對於座椅內部的泡棉進行更符合人體工學與舒適度方向進行修正,始終極HG的座艙相當適合人乘坐。真正的亮點還有冷熱可調和後座椅背角度可調的奢華第二排座艙,也配置了大屏幕增加車內影音功能。最後來到後行李廂,Hofele Design特別安裝了地毯和鋁質高光澤黑色地板,如此亮麗讓人有點不捨把行李放置於此。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