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自動車界的王者! HONDA N-Box小改款日本上市

記者:haya 2021-01-04

HONDA汽車去年12月24日在日本發表輕自動車「N-Box」與「N-Box Custom」的小改款新車。N-Box車系在日本新車掛牌登錄與日本輕自動車新車掛牌登陸分別拿下連續三年與連續五年的第一位,是日本汽車市場上的新車銷售王者。

4

在這次小改款中,標準車型更為強調簡單而具機能性的設計。頭燈與水箱罩的形狀有所變更,走比較方正沉穩的風格,並在下層的進氣壩中加入一道鍍鉻橫柵來凸顯車寬。內裝從原本的米色/棕色搭配改為深棕色。而新追加的「coordinate style」內外裝設定中,則是以棕色車頂搭配車身色的雙色調設定,且有電鍍車門把手與新式樣輪圈。內裝上也在座椅及一些細節處用棕色處理來強化整體氣氛。

3
3
3
而N-Box Custom則有著比標準車型更明顯的高級感與上級感。水箱罩透過更多的電鍍處理看起來更有立體感。車內在延續過去的黑內裝之餘,透過多層次的黑色塗裝修飾讓車內更顯得硬派且高質感。

這次小改兩車型的「Honda Sensing」先進駕駛輔助系統也都跟著升級。追加了倒車感應系統,車後的聲波感測器也增加了四個(也用於倒車暴衝預防系統上)。N-Box全車系售價範圍從最入門的142.89萬日圓至頂規的223.3萬日圓。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