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0匹馬力就位! 前F1車手Nick Heidfeld駕駛Battista進行實際路測

記者:haya 2021-02-11

由Automobili Pininfarina所開發的頂尖超跑Battista(相關報導請點此)逐漸進入最後的開發階段,並請來前F1車手Nick Heidfeld來進行實際路試的工作。預計今年夏天就可以正式開始生產。

4

這次Battista的首度測試是在位於義大利Nardo的技術中心賽道進行,前F1車手,現在在跑Formula E電動方程式賽事的Automobili Pininfarina擔任測試與開發車手。他從這個開發計畫開始之初就以設計與工程師的身分參與,並提供在人體工學上的一些經驗。之後也透過模擬器的反覆測試,完成這部1900匹馬力頂尖超跑的動態設定建議報告,在他長達25年的賽車經驗與豐富的知識之下,也對Battista在底盤設定與系統軟體改良上提供許多建議與支援。

3
3
3
Nick Heidfeld對於首次的測試相當滿意,表示對動力這麼大的Battista能有自然的行路性感到驚訝。在彎道中的操控性與速度都很優異,加速能力更與世界頂級道路車款是不同的等級,乘坐舒適性也超過預期,下次希望能從賽車場移師到多彎的山道上去攻略測試一番。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