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esis發表歐規G70 Shooting Brake

記者:Alegna 2021-05-12

Genesis歐洲分公司公開了全新G70 Shooting Brake,預計將在歐洲多國銷售上市。G70 Shooting Brake車身長寬高4,685x1,850x1,400mm,軸距2,835 mm,和G70最大差異在於尾部輪廓,行李廂容量因而得以擴充40%,同時後座椅還具備了4:2:4分離折疊機能等設計。

4

Genesis汽車不久前才公開宣示即將在歐洲上市的計畫,預計首批引進G80、GV80,接下來還會推出G70、GV70等車型,而現在他們則公佈了即將在歐陸上市的第五款新車G70 Shooting Brake。


4

造型設計上,G70 Shooting Brake和轎車版的G70大同小異,都是以五角盾型水箱罩搭配向外伸展的四組大燈設計,蓄勢待發的蹲踞姿態,除了避免了Shooting Brake車型常見的老氣沉悶感,也展現出品牌要表達的運動優雅理念。而在車側,同樣設有導風氣柵設計,車尾的大型擾流翼及大面積後窗玻璃的組合,也進一步強化了這樣的運動概念。

3
此外,由於G70 Shooting Brake尾門鉸鍊前移的緣故,使得行李廂開口比起轎車版增大許多,同時也因車頂線條的不同讓載物容積最大化,加上寬敞的乘坐區,優異的實用性讓它獲選成為Genesis品牌進軍歐洲的車型。
3
3
至於內裝設計方面,Genesis同樣為G70 Shooting Brake植入高級皮革作為主要內飾,其餘包括數位儀錶、寬螢幕觸控螢幕娛樂系統、大型駕駛模式切換旋鈕和菱格紋真皮包覆等配備,都讓定位為豪華品牌的Genesis展現出所欲挑戰歐洲一線高級車對手的豪華實力。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