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代小改款Subaru Legacy北美秋天上市

記者:Dean 2022-05-13

轎車車型功能性較差,每年的銷售數字不斷下滑,而Subaru旗下轎車產品Legacy也是受災戶之一。來到第七代小改款車型,北美市場希望藉由整體進化重拾買氣,但在我們拿出改款前後的照片來看,最明顯之處只有前臉造型,其於還是維持改款前樣貌。改款車型預計今年秋天北美上市,台灣則無確切消息何時導入。

4

小改款的重點著重在車頭造型,首先使換上一個更大面積的水箱護罩,能大大吸引路人眼球;放大後的水箱護罩,採用橫柵式結構,下方則有更大的散熱進氣口。全新造型前保桿,巧妙在霧燈位置融入黑色飾條營造出設計感。左右兩邊的LED頭燈在小改款車型上也是全新樣貌,這也是全車改變最大之處。

3
3
北美同步推出運動版車型,與一般車型會有些微差異。像是在前水箱護罩處,刻意用上紅色飾條增加運動感,車側後照鏡有金屬灰色飾蓋,車尾則配備有小鴨尾。除此之外,鋁圈換上18吋規格,造型與顏色是運動版車型專屬。
3
進入座艙內,一般版本車型小改款前後無任何太大變化,增加的運動版車型,則配備黑色與灰色內裝顏色,並帶有紅色對比車縫線。另外,標準配備還有天窗、衛星導航等。改款後配備變動有限,看不到處則是在中控台11.6吋資訊螢幕增加無線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操作系統同步精進,讓影音系統使用起來更加方便。
3
3
動力方面使用一具2.4升四缸水平對臥渦輪增壓引擎,可產生260匹最大馬力與38.29公斤米最大扭力,搭配Lineartronic CVT無段變速箱,靜止加速到約96公里/小時需要6.1秒。也還是維持2.5升缸內直噴四缸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有182匹與最大扭力24.33公斤米,同樣是無段變速系統,靜止加速到96公里/小時約8.4秒。
3
安全配備,搭配8具輔助氣囊,EyeSight智能駕駛安全輔助系統,包含預防碰撞自動煞車系統 PCB、主動式定速巡航控制系統ACC、預防碰撞油門控制系統 PCTM、前車駛離警示系統 LVSA、車道偏離警示系統 LDW、車道偏擺警示系統 LSW等。
3
小改款Subaru Legacy確定在今年秋天於美國市場銷售,價格則會在近期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