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金Defender再一發,Manhart推出DP 450升級套件

記者:Dean 2022-05-16

新款Land Rover Defender一上市就成為硬派車迷喜愛車款之一,它的改裝淺力無窮,不管是原廠還是外面改裝廠,都針對它推出一系列改裝套件。德國改裝廠Manhart此次針對Defender推出一款名為DP 450的升級包,但並未透露太多項目細節,從照片上來看外觀是它一大特色,黑金的土豪搭配成為Defender最大亮點。

4

現階段Manhart所推出的Defender DP 450套件還在研發階段,所看到的照片也是官方合成展示,但原廠表示正式推出的機會很大。Manhart打造了一輛外觀相當吸睛、越野性能強悍的Defender,透過完美的黑色與金色搭配,營造出一種高貴又不失質感的外觀特色。

3
從官方公布的照片來看,最搶眼的當然就是黑色與金色的配色,再來為了提升Defender的越野性能,可以看到輪胎更換為泥地用胎,特殊的鋁圈設計也能預防輪胎脫框。車頭前方,有粗壯的防撞桿,保護引擎、水箱等重要元件,下方則有絞盤以備不時之需脫困使用。另外,從照片中可發現前防撞桿到車頂架有一根繩索,主要功能是當車輛行駛在叢林小道上,可防止樹枝敲打到前檔玻璃造成破損。其餘像是呼吸管、車頂探照燈、側梯等都可依照車主需求進行選配。
3
動力方面,Manhart並未提供詳細說明,大膽推測動力升級上,原本的P300車型中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原本300匹的最大馬力,藉由進排氣套件升級和電腦程式調校,最大馬力會提升至450匹。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