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illac Escalade變身裝甲車,出自於Inkas Armored

記者:Dean 2022-07-28

在現今混亂的時代中,大老闆們都在想辦法加強自身安全,這時候防彈裝甲車就成為保障人身安全的重要交通工具,它可以自由、靈活的重A點穿梭至B點。Inkas Armored此次推出Cadillac最新Escalade特殊裝甲車,霸氣的外型加上超強防彈等級,作為大老闆們的移動堡壘再適合不過。

4

我們過去曾介紹過Inkas Armored的裝甲防彈車,他們最厲害之處就是能不減奢華感卻又可以達到富豪們的安全要求。Cadillac Escalade深受富豪們喜愛,就是因為他霸氣的外觀加上超大空間的座艙,當然Inkas Armored也看上這點,從裡到外都經過特殊設計加強整體安全。當你近距離看到這車,絕對會印象深刻,奢華的內裝配置,堪稱總統級別坐駕。

3
車身外觀,很容易辨別防彈Escalade和一般車市售車,因為防彈車型在車頂加高13公分左右,這額外增加的13公分是用來換取車室內頭部空間,如果沒有這額外加高一截,看起來就與一般車型相仿。打開車門,映入眼簾是相當奢華的裝飾,駕駛者空間與一般車型同,畢竟這是屬於司機領域,有特殊玻璃將兩個空間區隔開來。來到後座,更換為兩張獨立座椅,內置按摩和加熱功能。除此之外,後座還有額外大型隱藏式電視、桌椅等;車頂甚至有自然光LED,盡量讓車內整體感覺相當自然。
3
3
3
就像Inkas Armored其它產品一樣,都經過縝密的強化修改,可以承受非常大的外力衝擊。該公司表示,可以防禦7.63mm突擊步槍的攻擊,車輛下方的防禦能力可承受兩枚DM51手榴彈。車輛的強化程度,保證能將車內乘員安全送至目的地,就算受到攻擊也不用害怕。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