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EV車型提供60公里純電續航! CITROEN新C5 X歐洲上市

記者:haya 2022-08-01

法國CITROEN汽車的中大型豪華跨界休旅車C5 X七月份發表改款新車。在動力陣容上,除了插電式油電車型的C5 X Plug-in Hybrid外,還有兩款汽油引擎的選項。

4

插電式油電車型的C5 X Plug-in Hybrid所搭載引擎為1.6升排氣量直列四缸汽油渦輪引擎,可輸出180hp最大馬力。而配置於引擎於八速手自排變速箱間的馬達則可輸出110hp最大馬力與32.6kgm最大扭力,系統綜效最大馬力為225hp。所搭載的蓄電池蓄電量為12.4kWh,在純電驅動模式下最多可跑60公里,極速則達135km/h。

3
3
汽油引擎部分,PureTech 130車型搭載1.2升三缸汽油引擎,可輸出130hp最大馬力與230Nm最大扭力。PureTech 180車型則搭載1.6升四缸引擎,可輸出180hp最大馬力與250Nm最大扭力。
3
C5 X Plug-in Hybrid為了進一步提升操控表現與乘坐舒適,配備了先進舒適主動式懸吊(Advanced Confort ACTIVE Suspension),此系統提供三個模式,可強化Progressive Hydraulic Cushions魔毯液壓懸吊的效果,大幅抑制從路面傳入車室的震動且在過彎時具有更穩定順暢的動態。

新C5 X的影音資訊聯網系統採用了重視聯網能力的「My Citroen Drive Plus」系統。配備12吋HD觸控螢幕、4個USB-C插孔、智慧手機無線充電板。系統軟體透過雲端無線方式來更新,智慧手機也可無線投影畫面至中控螢幕上,也內建語音助理功能。方向盤前方的抬頭顯示投影幕投射在前擋的畫面不僅大還導入了AR擴張實境功能。
3
3
3
3
3
在先進駕駛輔助科技上除了提供了Level 2自動駕駛輔助功能外。還配備長距離視覺盲點警示;後方橫越車流警示、360度環車顯影等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