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匹法拉利F40 Competizione,經典也不忘性能

記者:Dean 2022-08-11

男人永遠嫌車不夠快、不夠強,改裝就變成家常便飯,但對於昂貴的經典超級跑車,改裝就變成一種相當罕見之事。法拉利F40 Competizione是一輛昂貴的經典跑車,也是每位小男孩臥房牆上的心目中車款,現在它經過改裝者的巧手與巧思,搖身一變成為路上速度機器也是一輛能下賽道的賽車。

4

毫無疑問,F40是超級跑車中歷史上相當重要的車款之一,即使里程數、年份都高的中古車,在市場上依舊能保有相當高昂價格,展現出F40在經典車中的重要地位。如果是經過特殊改裝版本的F40,展現出獨一無二的特殊性,行情價格還是能維持在不錯成交較。

3
3
這輛F40於1989年首次由法拉利官方代理商販售,當時車型為一般標準版本,尚未經過改裝,通常這些保持原廠樣貌的經典車更受到收藏家喜愛。交付於車主手上後,中古價格並未阻止車主想要經過改裝讓它成為一輛賽化F40,著手針對懸吊、制動性能以及車內安全配備和黃色的塗裝。
3
完成後,這輛F40在1990年開始便被作為比賽車輛使用,直到2006年退役,就完整的珍藏於車庫。來到2019年,重啟對於F40整理計畫,包過懸吊底盤進行金屬強度測試,換上新的油箱、新的滅火器,引擎耗材更新,車輛依舊保持當時賽化的全部配備,之後就被現任車主給收購被送往義大利Zanasi集團。
3
Zanasi集團進行全車烤漆,換上照片上看到的Grigio Nardo金屬灰色。同時,針對引擎機械進行維護與升級,經過了解,最大馬力設定約在700匹到1000匹之間調整,依據不同場地、需求隨時微調,千匹法拉利F40 Competizione已是我們聽過最大馬力的F40。其餘還有進行賽車化的耗材更新,包過賽車座椅、碳纖維尾翼、空氣千斤頂、Stack儀錶系統等。
3
該車將會通過RM蘇富比私人拍賣會出售,如果你想要一輛看起來想從《速度與激情》電影中出現的F40,那它絕對是你想得到的樣貌。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