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香港車隊WIN Motorsport挑戰利曼

記者:Alegna 2017-05-03

由香港著名賽車手陸漢洋 (William) 成立的全新本土車隊一颷賽車WIN Motorsport,將在本週末的2017年亞洲利曼衝刺盃 (短途國際盃邀請賽2018亞洲區外圍賽) 揭幕戰中登臨國際賽事,競逐利曼原型車 (LMP3) 組別冠軍。除了衝刺盃外,車隊亦會在今年參加亞洲利曼系列賽 (2018年度法國利曼24小時耐力賽亞洲區外圍賽) 賽事。

4

2017年亞洲利曼衝刺盃共有6場賽事,分為3回合,在5月至8月期間於馬來西亞雪邦國際賽車場上舉行。陸漢洋將會與意大利車手Davide Rizzo㩗手於5月5日至7日,駕駛1號戰車 (Ligier JSP3) 一展雄姿,同時為在10月舉行的2017-2018年亞洲利曼系列賽備戰。


4

陸漢洋曾經贏得大眾汽車中國賽Scirocco R-Cup年度總冠軍,在2016年以香港第一人參加作為利曼24小時耐力賽序幕戰的首屆Road to Le Mans (短途國際盃邀請賽) 賽事,為港爭光。陸漢洋更曾在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期間參加國際汽聯世界房車錦標賽以及無數亞洲GT跑車、方程式,原型車、房車和耐力賽。Davide Rizzo是前林寶堅尼Super Trofeo亞洲挑戰賽冠軍,同時在亞洲GT賽事取得優秀成績。


4

一颷賽車 WIN Motorsport集合了來自一級方程式和世界耐力錦標賽等國際賽事的精英,團隊成員全是才華橫溢、身經百戰和經驗老道的巨匠,成就名副其實的車壇力作。一颷賽車 WIN Motorsport車隊經理兼體能總監Stewart Wild曾經培訓如畢頓 (Jenson Button) 等多位著名賽車好手,首席技術主管Greg Wheeler則曾擔任F1賽隊工程師,把其17年所累積的寶貴經驗帶到車隊。而於2015年利曼24小時耐力賽LMP2組獲得冠軍的Richard Bradley,會以主教練兼車手身份加入車隊。


2017年亞洲利曼衝刺盃第一及第二場賽事將在5月5至7日於馬來西亞F1賽場舉行,星期五進行自由練習,星期六上午則為兩節各15分鐘的排位賽。屆時,一颷賽車 WIN Motorsport將在5月6日首次馳騁賽道,並於次日迎接第二場硬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