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萊成龍DC Racing x JOTA Sport蓄勢待發

迎接勒芒24小時耐力賽測試日

記者:Dean 2017-06-07

耀萊成龍DC Racing x JOTA Sport在本周日於長達13.62公里的薩爾特賽道進行世界頂級賽事—利曼24小時耐力賽的官方測試。作為國際汽聯世界耐力錦標賽LMP2組別積分榜領頭羊,車隊與#Mighty38和#FortuneCat37 ORECA賽車已經準備就緒,迎接星期日的兩節測試,為6月17日的利曼正賽積極備戰。

4

耀萊成龍DC Racing x JOTA Sport在國際汽聯世界耐力錦標賽-斯帕6小時耐力賽中勇獲佳績,並乘勢在斯帕使用符合ORECA標準的利曼空氣動力學套件進行測試,為征服利曼24小時耐力賽做好準備。車隊深入分析所搜集到的資料,確保能在抵達薩爾特時找到最佳車組調整方案。 此次征戰利曼,除了具備強有力的團隊工作和精銳體能和思維訓練外,#Mighty38車手董荷斌、奧利佛·賈維斯(Oliver Jarvis)和19歲小將湯瑪斯·洛倫特(Thomas Laurent),以及#FortuneCat37車手程飛、亞曆克斯·布倫德爾(Alex Brundle)及特利斯坦·哥文迪(Tristan Gommendy)最近均在位於法國多爾多涅的Col du Peuch訓練營中進行為期四天的培訓。車手積極鍛煉體能和持久力,並在多爾多涅的蜿蜒山路上進行大量單車訓練。訓練營對團隊建設亦是非常重要的。


4

對車隊來說,把握在JOTA Sport模擬器上練習的機會是非常寶貴的,因為薩爾特賽道每年只開放兩次—星期日的測試和利曼24小時耐力賽正賽。車手將測試日後繼續於模擬器上練習,提升戰鬥力。 車隊現已抵達利曼,而車手則正在為星期日的測試做準備。今年參加全球難度最高且最著名的耐力賽—利曼24小時耐力賽的全部60支車隊均將參與測試,180位車手幾乎全員到齊,讓車迷率先一睹車手在兩周後正賽的看家本領。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