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鼎新賽季 Audi Sport全新e-tron FE04賽車更強勢

記者:Alegna 2017-11-29

才剛獲得今年Formula E賽季總冠軍,Audi Sport又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打造全新e-tron FE04賽車,投入12月正式展開的Formula E全新賽季。全新的Audi Sport e-tron FE04搭載最新研發的Audi Shaeffler MGU02電動模組,瞬間可提供272匹的最大馬力,極速可達225 km/h,0-100km/h加速只需3.5秒即可完成,比起過往的電動賽車更具效能、爆發力也更加強勢。

4

隨著從利曼轉戰電動方程式,Audi Sport在今年2016/2017賽季拿下車手總冠軍的好成績,而緊接著在即將開始的全新賽季,全新研發調校的Audi e-tron FE04電動方程式賽車正在積極應戰。以黑白色搭配金屬綠的全新電動戰駒Audi e-tron FE04搭載蓄電量更大的電池模組,比起過往的電動賽車更具效能、爆發力也更加強勢。而它在今年10月的西班牙瓦倫西亞排位賽中小試身手,在超過36度的高溫下單場開出最多圈數紀錄,該距離幾乎等同於Formula E整個賽季的里程數,連車手總冠軍的Lucas di Grassi個人也認為Audi e-tron FE04競爭力十足。


Audi e-tron FE04所搭載的電池模組,蓄電量約為過去的兩倍,不僅可以大大提升車輛的爆發力以及續航力,更可減少車手在比賽過車中更換車輛的頻率,隨之而來的好處除了幫助車手爭取時間優勢以外,更讓教練群在整體戰術的運用上更有彈性。


4

身為第一家參戰Formula E的德國車廠,Audi不僅有新車應戰,也正式宣布將由上一季冠軍車手Lucas di Grassi為主力當家車手,同時還力邀曾奪下利曼三屆冠軍的傳奇人物Allan McNish擔任車隊總教練,來展現奪冠的企圖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