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AMG推出F1新賽季W09 EQ Power+賽車

記者:Dean 2018-02-23

在去年賽季中奪得好成績的Mercedes-AMG,為了新的F1賽季推出全新賽車W09 EQ Power+,車隊表示這款新車賽車在各方面都優於前代車型,目標是創下各賽道的最快紀錄以及超越2017年賽季成績,成為歷史上最快的Mercedes-AMG F1賽車。

4

全新的W09後面冠名上了EQ Power+標誌,證明它有著更強悍的混合動力,這也是Mercedes-Benz近幾年在自家產品車輛上特別強調的節能混合動力,成立了Mercedes-Benz EQ子品牌,F1賽車的技術能有效提供資訊回饋,提升市售產品的穩定性。

3
全新賽車已在英國銀石賽道上測試過,首位駕駛者為Valtteri Bottas;新車發布會上,冠軍車手Lewis Hamilton表示與Mercedes-AMG車隊相處了六年,時間過得飛快,這時光裡得到不少收穫。W09 EQ Power+ 外型上與前代車型差異不是很大,主要是裝上的Halo駕駛艙保護系統,並且針對駕駛者後方的空力套件做了修改,其餘地方也有小地方微調。
3
車隊老闆Toto Wolff表,W08已經是目前最快的F1賽車,從去年賽季中的杆位數以及成績就能證明,所以在W09上面我們特別小心,不希望為了調整某些地方失去原有的優勢。

W09 EQ Power +經過巴塞隆納八天的賽前測試後,將會於3月25日前往澳洲墨爾本參加2018年賽季首場的F1賽事,車迷朋友拭目以待。
3